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♥想念♥

这期的内容包含了一些些---起诉xD
因为,没人好起诉
就跑来这里起诉了^^
不好意识丫
lalala~~~
就这样,没上课也有两个月了
向中三说Bye Bye~
很奇迹我有点想念学校:D
却害怕开学T.T
不管我有多讨厌老师,读书,考试
它始终还是我读的学校=)
还有,成绩越快出炉了
好害怕,考不好被派到最后两班
如果是这样我宁愿转校!!

我想离开这里,
到一个安静,
没人认识我的地方
就不会有那么多,
说不完的是是非非
那么多事让我烦。
老天爷,
你非得要让我活得那么的难受吗?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
我做什么事都不顺利><"
讨厌这样的我
我想改变自我,却改不掉
我已经很努力了
还是没改变,到底想怎样啊?

我不懂,我好累,好难受
说我瘦了,
那纯粹只是要安慰我而已><"
我知我胖!!不用说的那么直接
我穿什么衣服,裤子,鞋子等..
也用不着你来管,你不是我的谁
你让我讨厌你了><"
你那张嘴,又臭又脏爱批评人
都不知道那么爱说人干嘛???
又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=="
还敢在那边吱吱喳喳~.~(受不了中)
去当记者不是更好,
还去读书干嘛=="
多管闲事,管好你自己先!!!
没用的男生
到此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