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婷婷~我下厨咯❤

我喜欢下厨❤不知为什么??
所以今天婷婷我亲自下厨煮老母
darling和老爸吃^^hehe厉害leh~
照照在这: 第一次做,怪怪d=="hehe campur辣椒酱吃,就变得津津有味了^^
我煮了低卡路里汉堡肉hehe有点不好意识
因为好不像汉堡肉
主题不是在这主题是在肯学!!!
因为是第一次做嘛才会这样d~==
奇怪的是我才煮一道菜给我老母darling
和老爸而已,而老母darling多煮几道菜给我们吃
哈哈pai seh啦~^^
还有老爸也真是的一个也没吃到
真不领情!!!>
老爸的唠叨是:你煮的啊!我才不吃=="
就这样老爸拍拍屁股就走掉了!!!angry
可是老母darling吃了好多开心
还说ho chiak ^^ woo hoo听了几爽一下hehe^^
希望下次有改进!!!
其实还是要说一声真的很好吃
lolz~几不要脸一下^^xd~
dada~dada~dada____ ♥

2 条评论:

  1. 没做给我...呜呜T.T
    开玩笑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 u want a wait la i do en...
    i think i do egg for u so nice d ~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