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如果...可以吗?


如果我饿了,可以吗?
如果我说我很无助,可以吗?
如果我说我很辛苦,可以吗?



我觉得不可以,因小人会批评我
批评我在装可怜!!
还以为我想太多,到最后才发现我没想太多
你嘴巴很贱,说了人还不承认,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
看了都恶心,连人家家人你都说,嘴巴不饶人
眼睛只会往人家身上看,然后再往人家身上指指点点!!!
你真的不懂什么叫做礼貌,什么叫尊敬
更不懂什么是自尊心!!!
嘴里只会出毒话来伤害人的自尊心
真的很没家教,很后悔认识你,后悔和你这种女生交朋友!!
我严重鄙视你><



我以为,你们这几个是我新认识的朋友
纯心只想要和我交朋友,跟你们在一起我很无忧无虑
可以当永远的好朋友...但,我想我错了
原来你们只是纯心想要利用我才接近我!!!



我很无助,我很难过,我很难受,我很想哭,
却哭不出,想大声骂,却骂不出,
想起诉,却找不到对象,这种生活我还能忍受多久...



这种事情难预料,我的好朋友
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见不得光的事情
但,还是一样祝福你们俩幸福:)



到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