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☂日子

我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干嘛><"
责任背久了也会累!!
最近,好累...
繁忙的日子让我过的好累
与其只是不想让自己抽空下来
胡思乱想
我讨厌那种感觉><"
好久好久都没好好享受休息了...




为什么,你做的东西,动作等都可以
为什么我不可以?
我说的话不相信就算了
不要以奇怪的眼光看我好吗??
我讨厌那种眼光
让我浑身不自在
对!你做东西都对,我都是错的
都是一样是人
只是身份不一样,年龄比我大了点
但,我尊重你,你也应该尊我啊!!!
说得全都是我的错一样




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,
是不是很小气啊??

为什么,有人就是那么的骄傲
只为自己着想
不为他人想想看
请想想看我的感受
想想看你所说的那些话会伤到我吗
我拜托,真的拜托
不要再说些伤我的话了!!!




一个人伤心的时候,
哭了会比较舒服...

我喜欢笑,不代表我有病
我喜欢说话,不代表我在胡闹
只是想制造出热闹的气氛而已
不想跟我说话就跟我说
我不会强迫你跟我说话
我也不稀罕!!

多希望每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=)



到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