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"我还是我"

话说,我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...
我也不知写什么好^^
那些,喜欢到处讨别人喜欢的人,
其实,她/他们是因为害怕没有朋友,
害怕被所有人讨厌,
害怕一个人,
所以,才选择到处讨别人喜欢!!!
所以,别再一度再度的攻击她/他们了
很可怜,真的
我懂那感受...我也有被人讨厌,嫌弃的时候
那感觉一点都不好受
明明付出的是真心,
却换来"绝情"
很讨厌><"

老师,我不想让你失望,
老师,别对我期望太高,你一定会失望
老师,我有努力过,
只是你没看到而已!!!
你凭什么说我没努力过><'

我会成功吗?
我迟疑了,我不知从那里开始好T.T
啊!烦死人了
每天过着繁忙,累,伤心,压力的日子...
迟早,都会疯的 囧!
这种日子,我似乎要过得很久很久=="
我不要><"很累人
肥者,也是人好不?
所以,请把我当人类看待!!!
谢谢...
老实说,我一点都不快乐
我的快乐,都是装出来的
伤心的时候就哭吧,
会很舒服,也是种舒解压力=)
我很爱说话,
一天没说话,会浑身不自在xD
我生气了,
很少表明,说出来
怕把场面搞到不能收拾
我开心就会一直笑:)
我心仪的人,
我不会说出来,
说出来的只是"欣赏'而已,
不是真的"喜欢"=="
表误会~
我有很多心事,秘密
我都喜欢往心里面藏...
这是我的作风
有些事说多了,
只会发生不愉快的事
但,我讨厌的人我会说出来
你犯到我,我讨厌你
很正常!!!
有时候,冷淡
还是逼自己热情起来,
我害怕一个人,却终是一个人,
我会把一件事情当着没事一样,
可是我还是在乎,
我很容易半途而废,
真的很讨厌
想把这坏行为改掉
却改不掉zzzZZZ
或许这世上好多人讨厌我,
或许这世上好多人喜欢我,
我不知道
因为,这世上好多人都是虚伪的...
这就是我---黄婉婷
讨厌我也好,喜欢我也好
还是一声"我还是我"
或许,也会有一点点的小改变=)
-到此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