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我真的...彻底输了...






今天,我感觉到,我真的彻底输了!!
给了他们你们我自己...
我到底在什么..
什么..
什么..
知道,我为了什么?
自己?为?






我会成功吗?
迟疑了下...
不会...我想放弃!!'
不到
在""身边偷偷,
我很努力,用微笑掩饰一切了!!
告诉自己的,那是欺骗!!
我很发泄...但,
我不!!!
失去,我怕我一发泄...
失去什么...
就像我似乎走到了盡頭..
不到终點!!









看着"你们"这么要好...
我会羡慕嫉妒...
但,我开心:)
我告诉自己,这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!!
不能谁...
我会努力你们后悔!!







接受不到我的人,
竟是,××...
我接受不到!!!









就让""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