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♥...真的受伤了!!


我觉得,减肥不管你的事吧!!

为我,之所以我减肥

为什么要说些有的没的!!!

这样,你会开心?

我只不过想要好好生活而已

这样已让我很伤心,还叫重复说给我听

我的心真的受伤!!

糖糖她们都说别在意你说些什么,不要去~

可是,在意,大家都是女生

这样吗?

说些什么胸部,你以为我这样的样子是我想要的吗???

不要,我也不想要!!!

,我还是我!!!

你的绝话,我会听取,也会努力改变

我想和你做很好很好女朋友..真的!!

你的嘴巴是你的,我无法控制,我也不会对你发脾气

我只会好好的努力减肥和变漂亮:)

这才是我必须做的!!!





到此


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