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...是否

我知我很""

是否每个人都在掩饰

是否每个人都在伤心

是否每个人都不会向别人起诉他们的痛苦

今天,又没去工作了:(对不起!

因回到家已!!!

就这样,就算要等3,4个小时我都得~

等..我最讨厌等!!!

没人能我回家:(

我除了忍耐还能做什么?

再讨厌的人都会有感伤的一面!!

请不要把好人坏人看待

请不要把真真可怜的人误认为在装可怜!!!





开心..被老师称赞.."写得好"

替你开心:)

今早老师告诉我们

外表的脏,地上是能洗掉

可是里的却是,很长的时间才能去掉!!

讨厌的人,的人

希望他们可以过得很!!!

这句话很有意义..老师谢谢您:)

老师,不是我不读书

是我太,当我我读这

我简直不敢相信,所以我有努力读书!!!

,实在有够,我不像某某人为了我读前面班

偷抄,自己的实力

虽然你真的成功我了

我不会罢休,我不想给你!!

老实说,我很讨厌

不过有时候你真的很..你爱用眼尾看人

我不喜欢,这样显得你很骄傲!!!

你不是很,每个人都说你

我不~

你还是一样!!!

当初我真的以为你,变得不!!!

可是我

你没,那只是外表

正经外表,掩饰不了你那"闷骚"的!!!

我看了你对不起:(



到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