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...批评与侮辱


我又被批评了,
被批评得一文不值...
请你们批评人前想看,
你爸妈生,我也有爸妈生...
我不是生出来给你们来批评侮辱!!!
你们有自尊心,我也有...
请不要说些人自尊心的话!!!
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你们的批评和侮辱...
想想看如果有这样批评,侮辱在,
你们的家人身上,女友身上,甚至你们将来的儿女身上...
你们会怎样???
同样的感受,你是人我也是人...
当时很想,心里在想着够了够了,
不要再说了,已经伤到我的了!!!
受够了!!!
很开心,我没反驳:)
因当我反驳就是我了!!!
你们很没风度,吃这么大了还那么幼稚...
每当节去你们班时,
我都很有压力,我必须准备好心情来听你们的批评和侮辱!!!
然后告诉自己,没关系...
耳边风...

,糖糖的安慰:)
谢谢,姐姐的安慰:)
谢谢安慰我的人:)
谢谢你们:)
我会坚强!!


我不是固执,我只是坚持




到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